小雅和茜茜

【浮生半日贤】

看书好困呀,我们再来接着聊聊那个脑洞,反正狗血什么的最刺激啦。

罗少爷这边和他的真命天女还处在暧昧阶段,杨修贤那边已经和那位不好惹的夫人打得火热了。罗浮生听得心烦本来不想管他,又放不下心就派人留意着。结果手下人说,杨修贤要带那位夫人私奔,夫人是跑了,杨修贤却被戴了绿帽子的丈夫给抓回来了,还死活不肯说夫人的下落,现在人家要剁了他的手把他沉江呢,少爷您看咱管不管?

罗浮生气死了。他毕竟没亲口和杨修贤说要散伙,哪怕明面上装大尾巴狼,心里还是把他当自己的人,那顶绿帽子还不知道戴谁头上呢。

他憋着一股气还是强硬出面把杨修贤保了下来,一路带回家直接扔到床上,皮笑肉不笑地问,我他妈有没有警告过你不要碰她?你就那么饥不择食?是不是非得把你那二两肉切下来你才让我省点心?

杨修贤觉得自己没必要和他解释,那位夫人其实是他小时候就认识的朋友,受不了丈夫的虐待才求他帮忙逃跑的。跟罗少爷说这个有什么用呢?

可是罗少爷兴许是气蒙了,骂人不过瘾还要上嘴咬,杨修贤给他啃了两口就把他推开了,说您再做点别的,我可要拜访一下天婴小姐了。

罗浮生愣了一会,这才想起来他们已经不是那种关系了,他现在有了心上人,不该再乱来。

不碰就不碰,罗少爷从他身上起来,觉得很没意思。他说,杨修贤,你救我一命现在我还你了,以后你好自为之,不要再鬼混了。

杨修贤听笑了,问罗少爷怎么只需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?

罗浮生嗤笑一声,你懂什么叫真心么?别拿你那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和我的心上人比。正经谈恋爱,怎么能一样。

罗少爷抱着他浪子回头金不换的优越感走了。
可惜过了些日子,罗少爷又碰了一鼻子灰回到了杨修贤面前。

他情场失意,又在帮派的争斗中栽了跟头,前所未有的狼狈。偏偏又是杨修贤,把他领回家躲避追杀,照顾他的伤,给他做吃的,还好声好气地安慰他。

罗浮生吊着一只胳膊,吃着杨修贤给他煮的面,一边吸溜一边觉得自己以前好像傻逼了。饱暖思那啥,他看着杨修贤的背影,还想要点身体上的安慰。

他还在暗笑,门铃响了。杨修贤去开门,迎进来一个长得好看的男人,两人一见面就在玄关抱着亲到了一块儿。

罗浮生筷子上的面掉回了碗里。

杨修贤笑着推开依依不舍的男人,却没离开对方放在他腰上的手,大大方方跟罗浮生介绍他的男朋友,还特意强调,正经恋爱的那种。

评论(14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