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雅和茜茜

【巍澜】白月光

——关于白月光的一点碎碎念

算是借这篇同人,和剧里的巍澜好好告个别。

真的谢谢大家,一开始只是一个脑洞,如果不是大家支持,可能根本就不会写完。

谢谢大家的评论喜欢和推荐,有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回复,但是每一条都会认真看。对于一个写手来说,这是最好的回报了。

也谢谢大家的包容和喜欢,我不是什么太太,这篇同人的情节和文笔,我自己也有数的……能力有限,我给自己的要求就是尽量不跑得太远,不要侮辱了巍澜。

结局是一开始就定好的,剧情也在尽量推,不是为了要大家记住或是怎样故意去虐,我也舍不得呀。

这段时间其实很忙,以后也会更忙。所以昨天熬了一个通宵,把结局写完了。之前在微博问大家要不要抽个完结章数,我记得有个评论是26,所以特意凑了一大章,结果发出来之后一看那个姑娘留的是25……

答应大家的txt会尽快整理,还有几篇要写的番外,在纠结是不是等番外写完一起整理比较好……但是番外应该会更得很慢啦,大家有想看的梗也可以说,会考虑的。

对了,整理修文的时候会给裴先生正个名,裴先生名文德。所以要跟接受不了夜裴衍生的姐妹们,说声抱歉。出于一点私心,我确实给裴先生加了戏……由于跨剧组拉郎,难免会有ooc,骂我不要骂小裴。

以后可能也会写写短篇,长篇是没有时间了。谢谢大家的陪伴,关注我的可以依次从后门下车啦,有空再来找我玩!

评论(22)

热度(1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