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雅和茜茜

同人共同的刀

每次看到楼诚文里副cp是台历,都忍不住觉得又高兴又心酸。尤其很多文里,明台都是完全地宠着曼丽,一直买买买,领回家就是小少奶奶……甚至从没遇见过程锦云。也许有人说ooc什么的,但我真的完全理解←_←因为我也心疼曼丽

然而我们都知道事实并非如此……

直到曼丽死,她也不过是他的战友。

想起有人说,同人共同的刀大概就是――在所有故事里我们都如此相爱,除了我们真正存在的故事。你们感受一下QAQ

最虐的是,那些幸福美好的故事全是曼丽遥不可及的梦。因为她是真的爱着明台的,这些对她却是奢望。

同理可推:

如果楼诚之间真的有一人对对方产生了超出兄弟的感情……你们的糖就全是他的刀。

因为那些注定都是幻想,永远得不到回应。

唯一比曼丽幸运的大概是可以一直陪在对方身边,即使是以兄弟的身份。

我可能是有点神经病。。我总是习惯把喜欢的角色当成活生生存在的人来看。所以有的时候不觉得自己是在萌一对cp,而是真的看到了他们之间的感情。

说的乱七八糟的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懂←_←台历党答应我好好说话别动手,立删也是可以的(好怂好怂23333

评论(18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