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雅和茜茜

【巍澜】关于《白月光》的十二件小事

——又名如何用沈巍和赵云澜造句

1.沈巍小时候一直觉得比起自己赵云澜更喜欢沈槐,所以关注弟弟多一点。很久以后他才明白,赵云澜是真的怕沈槐再长歪了,毕竟他们都知道青少年教育缺失的后果。

2.沈巍不近视,戴眼镜开始是因为院长要把他和沈槐区分开,后来是因为发现赵云澜喜欢。眼镜都是平光的,个别的没有镜片。

3.赵云澜吃蛋糕的时候不喜欢喝水或者茶,也不是说他多嗜甜,只是不想破坏沈巍的味道。

4.赵云澜发烧梦醒后,沈巍在厨房里听到了洗手间传来的水声。那其实是赵云澜为了掩盖自己的哭声故意放的水。

5.比起发信息,沈巍更喜欢打电话。一是因为他想听赵云澜的声音,一是因为他打字慢,还要不停地删改。

6.沈巍不擅长和赵云澜吵架,因为他的注意力永远不在争执的内容上,全在赵云澜身上。说着说着就会跑题,参考沈槐的出道辩论赛。

7.在第一个亲吻之前,沈巍做过很多不可描述的梦,但都没有做到最后。亲完之后就不一样了,他长大了。

8.沈巍的手机铃声是赵云澜哼唱的《我要你》(女生版歌词)。

9.赵云澜刚把婴儿形态的沈巍抱回来的时候,是想自己养的。后来他发现即使是沈巍也会在半夜闹着要吃奶,于是果断放弃转而联系了福利院院长——也是他从前的学生。赵老师桃李满地星。

10.赵云澜当年到底有没有和黑袍使做过这个问题折磨了沈巍很久,直到他恢复记忆,失落地发现,并没有。

11.赵云澜那七年都没回过家,他怕撞上沈巍。所以沈巍寄给他那些信他一封也没看过,最后被小鸟垫着筑了巢。

12.新年的第一天,沈巍和赵云澜一共亲了二十八次。

评论(26)

热度(3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