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雅和茜茜

【靖苏/琰殊】别来无恙(现代娱乐圈)3

嗯,这是一个小殊和小苏互换的故事,所以基本就是大写加粗的OOC(真·加粗)。进展比想象中慢,觉得并没有写出我想表达的那种赶脚。。我闭嘴,默默码字。(唠叨的毛病总改不掉哦


林殊怕冷,只要他在,蔺晨不用跟司机说车内的温度都会自动调高一些。两人并排坐在后座,蔺晨瞥了他一眼,看他披着大衣窝在后座拣着食盒里的点心吃,一副不知道在高兴什么的样子,就有点看不下去了。

“美什么呢你?”蔺晨探过去,想拿块点心,手还没伸进去就被林殊挡在了外面。林殊低着头挑了挑,捡了两块核桃酥递给他。

“我说你至于吗?你要吃什么家里的厨师做不了?”蔺晨撇了撇嘴,“小气样。”

“宫羽的手艺是你请来的厨师能比的?”林殊扬眉,”我好久没吃她亲手做的了。“

“你是那茶楼的老板,什么时候去不行......”蔺晨意味深长地看着他,"你今天心情好象不错?”

“不错。”林殊点头微笑。

蔺晨沉默了几秒,试探着开口:“选角的事定了吗?谈得怎么样了?其实我们自己家的艺人也不是没有合适的......"

林殊抬起头眯起眼奇怪地看了他一眼:”你今天不太正常啊,绕远来接我,还关心起我的工作来了......事出反常必有妖。"

“有什么妖!”蔺晨咳了一声板起脸斥道。

“我哪知道什么妖?”林殊不再理他,又拿了一块点心往嘴里送,“靖王的人选之前就和甄导说好了,我觉得没有比景琰更适合的人。”

“人家叫萧景琰——你就见了他一面,叫的跟他的小粉丝似的。”蔺晨简直忍不住叹气。

“粉丝都叫他萧哥哥或者琰琰。”林殊接了一句,发现蔺晨看他的目光又解释了一句,“我从他微博上知道的,我猜他自己都不怎么知道,都快长草了。”

“你还去翻他微博了?”蔺晨觉得自己有点头疼,从林殊回国,他的头就没有一天不疼。

“合作对象么,多了解一点总是好的。”林殊看着怀里的食盒,手里动作停了下来,嘴角却止不住地上扬,黑漆漆的眸子似乎都闪着光“他很好。我看过他演的戏,不是正统的表演套路,但是整个人会完全投入进去,每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的。明明长得那么好看,演技又好,人品又好,却这么多年都不红,不是很可惜吗?”

蔺晨轻飘飘地看了他一眼:“哦。”


萧景琰的微博的确是快长草了。他出道这么多年,虽然一直稳居”有颜值有实力有人品却怎么也不红“明星榜前三,说起来也算二线明星了,总是有自己的粉丝群的,而且这么多年守下来多半是真爱粉。可是比起其他明星,萧景琰从来只拿作品说话,除了配合宣传的活动,通告都很少,知名度广的就更少。至于在微博上和粉丝互动放福利什么的就根本不用想了,除了日程安排就只有一张张照片,还没有人,都是风景照,偶尔配上只言片语。作为明星,他的粉丝量实在不多,如果不是认证,可能别人都不会知道这是他的微博。

所以当列战英提醒他上微博和林殊互动一下时,萧景琰沉默了一会。

太久没有登录,如果密码不是小苏的生日,他大概早就记不得了。

然后他再次沉默了。

顺着热门搜索他很容易的找到了林殊最新的一条微博。那人不过刚刚从国外回来,却因为电影中的男三号一角声名大振,直接圈了一大批粉丝,回国后也频频在各大场合露面,红得高调张扬,势不可挡。那种耀眼的光芒甚至隐隐盖过了许多当红男星。他现在需要的只是一部属于他的广为人知的好作品。而《江山祭》本就改编自一部点击量过亿的网络小说,自开拍的消息传出,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。男主角的扮演者确定后,无数人都在猜测着剧中与男主角对手戏最多的男二号靖王的扮演者。

就在三小时前,他们拍完定妆照后,林殊发了一条微博。照片中萧景琰和林殊相对而立,两人都是定妆时的造型,林殊嘴角含笑微微踮起脚来正在为萧景琰整理发冠——萧景琰记得,他突然靠过来时,自己吓了一跳,看到在拍照,才没有动。

微博的内容也很简单,只有六个字加一个标点符号:”我的靖王殿下。“

当然,下面的评论,炸了。



我知道很短,我闭嘴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45)